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四川省崇州市德泰实业有限公司

打印涂布, 材料, 水处理, 固色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粘土稳定剂用PDADMAC
粘土稳定剂用PDADMAC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1粘土稳定剂用PDADMAC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9 00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粘土稳定剂用PDADMAC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类别: 油田助剂
执行标准: 企标 CAS: 26062-79-3
型号: P40 规格: 40%
商标: Dt 包装: 125kg
产量: 99999

“粘土稳定剂用PDADMAC”详细介绍

粘土稳定剂用PDADMAC
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(PDMDAAC)是一种新型高效阳离子高分子絮凝剂,具有用量少,效果好等优点。使用范围及性质:该产品按其分子量大小而具有不同的用途,可以作为粘土稳定剂或絮凝剂,还可以用于化妆品中的洗发剂、头发调理、冷烫液、剃须乳液、肥皂改性添加剂可以降低肥皂在水中的膨胀性,提高耐裂性和起泡性)、杀菌性、消毒剂、防腐剂、牙膏改性剂等.
 1
作絮凝剂:高分子量的DMDAAC或者DADMAC均聚物或与AM的共聚物可作助滤剂、颜料脱水剂,也可用于 污水处理的絮凝剂,对无机絮涨剂处理无效的带电微粒,它特别有效。DADMAC与AM 的共聚物是水处理和污水处理中使用最广泛的絮凝剂,它还可用于处理纸浆废液、粘土浆、 炼油厂废水、油田污水;它还可以作重金属共凝剂。
  2. 导电性的应用电传纸要用DMDAAC的聚合物涂覆。在电刻制版工业上、复印纸制备上都要用到 DADMAC的聚合物,可将其导电性提高若干倍。
  3 造纸工业 DMDAAC的均聚物、共聚物和接枝共聚物在各地区造纸工业中作为填料、颜料、纸 浆助留剂有十分显著的效果;作为纸的干强剂、湿强剂也应用很广;它还用于波纹纸板制 造,能缩短脱水时间。
  4
纺织工业 DMDAAC的聚合物可用作丝、毛、棉以及尼龙纤维的固色剂,并且能使布料更挺; 它还可作纤维的抗静电剂。用DADMAC聚合物处理后染色的布显示色彩鲜艳、耐洗、耐 磨、耐晒、耐氯等性能;它还能改善织物的透汽性能。
5 在化妆品上的应用使用聚DMDAAC为主要成份的香波有很好的发型调节功能,保持波型稳定持久而不 伤害头发。PDADMAC与季铵盐及甲基纤维素配制成的香波,洗发后,头发柔软、易梳 理成型。许多染发药剂配方中也加有PDADMAC或DADMAC与AM的共聚物,它也是 刮须膏的主要成份,使之易于涂布起泡。中性肥皂中含有DADMAC与AM的共聚物,使之易成型和起泡。透明皂加上它可改 进膨胀性和抗裂性。提高杀菌能力。DADMAC与纤维素的接枝共聚物可用作高级化妆品 的增粘剂。 当前,对DADMAC的性能研究和应用研究十分活跃,其中很大一部份是关于化妆品 的各种配方。
  6在食物药品上的应用 PDMDAAC对杀灭水中的病毒,以及在水处理的絮凝剂中比矾类或别的阳离子聚合物 更为有效。聚合物可用于眼睛、皮肤的杀菌、消毒、消肿。美国医药食品管理局将PDADMAC 作为制备与食品和药品接触的纸类的絮凝剂,也可作为食品包装纸的颜料分散剂,可除去 Fe、Co、钙等金属离子,可降低酸、酯、醛的含量。 DMDAAC与丙烯酸共聚物用作切削液杀菌剂,还可用作除草剂、杀藻剂的配制。 PDADMAC可促进药物微粒对细胞的穿透性,它是一种食品保存剂配方中的成份,该 配方保质时间达90天之久。
  7在矿产、玻璃工业中的应用 PDADMAC作为聚电解质和混凝剂,可用于矿物的浮选,比如它可作钾矿的浮选剂, 金的富积剂,也用于海水提铀。用聚氯乙烯与PDADMAC处理玻璃及玻纤可使之易制成亲水性的玻绳,也可制成对 水持留性很好的玻绳或玻璃粉,以代替石棉。 PDADMAC或其某些共聚物可用作煤粉降粘剂、煤粉防冻剂。在石油工业中PDADMAC可制成降滤失剂、压裂液、稠化酸;它还是制XY-27泥 浆稀释剂、FA-367包被剂的主要原料。它是粘土稳定剂的主要成份,此种粘土稳定剂不 仅有防止粘土膨胀的能力,还可以抑制微粒的运移,而且有效期很长久。利用正电荷与沙 岩负电荷的吸付性,DADMAC可制备砂岩储层堵水剂,也可以制成水膨体堵水剂。 PDADMAC也可用于井场及炼厂的污水处理.
    粘土稳定剂用PDADMAC  请咨询:028 86541328 13008178593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